都是“斗气”惹的祸!司机变道超车失败,一气之下别车相撞担全责|当前动态

2023-07-05 09:33:3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横溪交警中队辖区横陆路上的医院路段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当地交警经调查发现,这起事故系一名司机开“斗气车”所致。

据介绍,接到报警后,江宁横溪交警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民警调查发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在车道上正常行驶,后方一辆越野车在不具备安全距离下超越这辆黑色小轿车,并开始向右变道。结果,因变道未果后,越野车司机心生不满,开起了“斗气车”,再次在不具备安全距离的条件下强行向右变道,导致两辆车发生了剐蹭。

民警当场对越野车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认定其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经民警教育,越野车司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再也不开“斗气车”了。

交警提醒:变道超车,一定要有足够的安全距离,车速较快,强行变道容易引发事故,给自己和他人都会带来伤害。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