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丈夫?男子担心妻子深夜骑车不安全,酒驾接她下班|天天快资讯

2023-06-03 19:38:46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6月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潘欣辰) 深夜时分,考虑到妻子骑车回家不安全,男子不顾刚刚喝了两瓶啤酒,开了车子就去接人,结果途中被交警当场查获。“是一个好丈夫,但是酒后驾车就不应该了。”交警表示。

前不久深夜10点左右,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警力在栖霞收费站执勤,拦下一辆白色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王某被测酒棒检测出饮酒状态,于是立即要求其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经询问,王某称是当天晚上在家里吃饭时喝的两瓶啤酒。

吃完饭洗完澡后,王某发现妻子要加班到夜里10点多才能结束,他担心妻子深夜一个人骑电动车回家不安全,自己开车去接也就十几分钟的事情。再想想,自己也没喝多少酒,便开车去接妻子了,没成想在收费站准备调头换方向的时候,被交警查出酒驾。

“是一个好丈夫,但是酒后驾车就不应该了。”最终,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依法对驾驶人王某处以1000元罚款和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