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第一次接单,骑电动车上高速险象环生!_全球实时

2023-01-11 17:59:0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1月11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云垲)1月7日13时40分许,南京高速五大队交警巡逻至机场高速4公里处时,发现有一名外卖员正骑着电动自行车在高速上行驶,险象环生。交警立即上前疏导车辆,并将其带至安全地带询问情况。

“这是我第一次接单送外卖,上了高速看到这么多车心里直发慌。”面对交警询问,外卖员显得很委屈,他说这一单是从胜太路送到中航樾府,由于道路不熟悉,便跟着手机导航提示走,但不知怎么就进入了高速公路。交警查看了外卖员的导航,发现其导航时未将驾车模式更改为骑行模式,结果被导航带上了高速。最终,交警将外卖员从胜太路出口护送下高速,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交警对其骑电动自行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50元罚款。

交警提醒,在使用各类软件导航前请设置好出行方式、确认导航目的地,骑行电动车、自行车应选择“骑行”,同时在线路开始前先注意查看一下线路是否存在禁行的路段,确认后再出行。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