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放晴 最低温-4.4℃再创今冬新低!

2021-12-28 10:57: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风雨雪散去,27日武汉放晴,最低温-4.4℃再创今冬新低。气象部门预计,周二开始放晴,气温回升,但早晚低温仍会让人感受隆冬的寒意。

“看着天气放晴,太阳也出来了,可出门就像走入冷库。”市民吴女士说,幸好戴了手套围巾和帽子来御寒。本轮寒潮过境,但带来的影响还在继续,气温回升乏力。27日武汉虽晴,但午后高温仅4.8℃,省内多地气温也创今冬新低:大悟-6.5℃、南漳-5.7℃、随州-5.6℃,全天都比较冻人。全省来看,寒潮给多地送上今冬初雪,神农架、襄阳、恩施、宜昌、荆门和咸宁等部分县市出现积雪,比如长阳火烧坪积雪深度近14厘米。

气象部门预计,周二至周四,全省回归晴天到多云,只是周二周三早晨省内部分地区有雾,大家外出注意安全。从气温来看,这三天大部地区高温站上两位数,最高可达15℃。不过这三天的低温仍示意寒气冰冷刺骨:周二鄂北-4℃至-2℃、鄂南-2℃至0℃,周三周四低温也都在冰点。

本周湖北再无明显降水,气温也将回到常年正常水平。

武汉周二至周四皆为晴天到多云,高温分别回升至:9℃、14℃和15℃,但早晚低温基本在冰点徘徊:-2℃、1℃、-2℃。早出夜归人,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