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豫西地区的交通大动脉打通了!

2021-12-23 14:16:38    来源:大河网    

一条豫西地区的交通大动脉打通了。12月22日,三门峡市新国道310全线开通仪式举行。同时,国道310洛阳境段(铁门镇至三门峡市界)改建工程项目也于当日正式通车。至此,国道310洛阳境、三门峡境全线260公里实现全面通车。

国道310是连接豫陕两省的国家东西大通道。新国道310三门峡境全线通车后,将进一步拉大三门峡城市框架60平方公里,解决6个县(市、区)的“污染穿城”问题,对进一步提升三门峡的竞争力、影响力、辐射力,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该项目东起义马市与新安县交界,西至灵宝市与潼关县相接,全长165公里,总投资123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3处,主线收费站3个。

通车仪式上,三门峡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道310南移项目不仅是三门峡建市以来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公路建设项目,也将彻底打通豫西地区干线大动脉,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