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务服务:扫除管理盲区 主动靠前服务

2021-08-18 14:11:41    来源: 今晚报     

市政务服务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精准聚焦民生难题,依托12345热线将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交通出行、社区微治理等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扫除管理盲区,主动靠前服务。

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务服务办积极组织推动各区、各有关单位快速响应,本着“即知快办、一事一策、密切协作、联动治理”的处置原则,充分运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资源集聚效应,推动形成难点问题由“部门管理”向“协同治理”方式转变,对重点难点问题打出凝聚多部门力量的“组合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其中,针对华苑地铁站C口老年代步车载客运营问题,市公安交管局及时联系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张家窝大队进行治理,并且全天时段安排巡查车不间断巡逻管控,对停留车辆进行劝导教育,形成“占领式”管理模式,目前治理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南开区主动调研老年人乘车需求,积极协调区城管委解决黄河道咸阳路公交站内无候车座椅问题,工作人员冒着酷暑紧急安装,仅3个工作日就安装完毕,方便居民在此候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