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援藏同城号”地铁近日正式上线 将持续开行一个月

2021-05-21 08:43:32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承载红色记忆的波密红楼、高海拔的美味天麻……日,“广佛援藏同城号”地铁专列正式在广佛地铁上线。据介绍,这是广东省第9批援藏工作队广州波密工作组联合佛山墨脱工作组,在广佛地铁推出的“广佛援藏同城号”专列,将持续开行一个月。

“广佛援藏同城号”持续上线一个月

5月14日,“广佛援藏同城号”地铁专列正式亮相广佛线,将借助专列同步进行党史学教育宣传。专列将在广佛线投放一个月,共4节车厢,其中2节车厢为广州援藏主题,另外2节车厢为佛山援藏主题,内容涵盖,红色历史、风土人情、特色农产、山水风景等。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指导,广州波密工作组与佛山墨脱工作组共同策划组织,旨在借助广州、佛山地铁大客流的优势,加大广东援藏工作的立体宣传力度,助推林芝波密县、墨脱县在广州、佛山的区域品牌知名度和“7+2”西藏特色产品影响力。这也是广州波密工作组继去年推出地铁五号线“广州波密号”专列后的又一尝试。

打造大湾区“7+2”西藏特色产品和旅游推广

据了解,27年来,广东省先后选派9批639名援藏干部人才到林芝对口支援,助力林芝政治、经济、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林芝七县(区)全部实现脱贫摘帽,并创新打造了包括粤港澳大湾区“7+2”西藏特色产品和旅游交易推广中心台等粤藏交往交流交融台和载体。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