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021-04-20 08:06:0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日前,由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联合新华网等单位共同发起的第四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店集村举行,征文评选结果同时揭晓。第五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征文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介绍,第四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征文活动组委会对全部2100余篇征文进行筛选后,邀请10位社会学、人类学、民族学等学界的知名教授和学者组成征文评审专家委员会审阅推荐,最后由组委会终审评议,并进行学术原创检测和公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41篇。 (记者姜洁)

关键词: 费孝通 征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