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速 全区稳步有序推进

2020-07-29 09:38:16    来源:焦作日报    

按照市城管局对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中站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区9个试点小区推进,户数3738户。这是记者日前从中站区环卫处获得的消息。

为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我区开好头、起好步,中站区环卫处实地查看、多方沟通、积极协调生活垃圾分类设备的进驻事宜,并牵头组织相关办事处、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把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讲解好,把工作难题解决好,通过一件一件抓落实,一点一点抓细节。目前,中站区福多多家苑、佰利佳苑、紫金华府等试点小区安装了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

中站区环卫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站区环卫处将协调组织开展多种居民群众容易接受的宣传活动,与街道、社区、试点小区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居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热情及关注,提高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