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回归大众消费路线 高性价比菜单即将上线

2021-12-01 09:24:08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30日,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公开透露了呷哺集团最新五大战略动作,其中提及消费者一直关注的呷哺呷哺价格问题。贺光启回应表示,呷哺呷哺已确定回归大众消费路线,高性价比菜单将在12月中旬全面上线。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呷哺呷哺新菜单目前已在天津试运营一个月,计划12月17日在全国千余家门店上线。呷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菜单包含多种套餐,除了消费者常吃的牛羊肉套餐以外,还新推出金钻梅花猪肉套餐、黑金乌鸡卷套餐、毛血旺拼盘套餐等。单人套餐价格从50余元至70余元不等。

同时,贺光启还透露了集团最新五大战略动作,其中包括呷哺呷哺回归大众消费路线,持续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型,明年计划推出中端火锅品牌呷哺X,继续布局上下游产业的发展等方面。

贺光启表示,呷哺集团将加速国际化转型,目前已组建国际化管理团队。其中,湊湊新加坡餐厅春节前亮相,并加速布局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欧美等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