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短途游升温 个人旅游用品近来热卖!

2021-12-15 10:43:50    来源:今晚报    

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周边短途游升温。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压缩毛巾、免洗床单、洗漱用品等方便携带、小巧精致的个人旅游用品近来热卖。商家介绍,这些商品几乎成为现在年轻人旅行、出差的必备单品。

记者日前在本市一家购物中心采访时了解到,很多时尚品牌店、潮品小店、便利店都在售卖这类个人旅游用品。据商家介绍,大到免洗的单人床单、睡袋,小到压缩毛巾、棉袜、洗漱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泡澡袋、马桶垫等,销量都十分可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些旅游用品以方便携带、清洁卫生为主要卖点,同时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品质好、设计新,用消费者的话说就是“非常精致”,属于提升出行体验的时尚单品。商家以一款压缩毛巾为例介绍说,一袋6条装的毛巾体积仅相当于一个充电宝的大小,价格也不贵,优惠后每袋仅售十多元。

另据了解,部分知名的美妆品牌也针对短途旅游的需求,推出了小包装的沐浴、洗发、护发、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