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尽量不要购买二手儿童安全座椅

2021-08-11 14:30:50    来源: 北方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某电商平台有几款200至300元的儿童安全座椅销量位列前茅,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本市机动车鉴定评估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未军提醒,安全座椅与孩子的安全密切相关,在选择时一定要注重品质,且尽量不要购买二手安全座椅。

购买儿童安全座椅时要选择有一定品质的产品,认准座椅上的3C认证。对于二手安全座椅,尽量不要购买或谨慎购买。安全座椅有保质期,随着年份增加,零件会逐渐老化,安全防护作用会大大降低。另外,购买二手安全座椅,很难真实了解它过去的使用背景,如零件是否损坏、是否有过安全事故等,这些问题从外观上基本都是看不出来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