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nm麒麟芯片供应正常 下半年出货问题不大

2020-06-22 08:47:28    来源:国产手机资讯 搜狐号    

时间马上来到下半年,新一波的旗舰发布即将到来,网上也开始陆续出现下半年重磅旗舰的曝光消息。日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将会受到芯片供应影响,从而会将原计划于国庆期间上市的Mate40系列推迟1-2个月。而在今天上午,有博主曝光称:华为旗下5nm麒麟芯片满足正常供应,华为下半年出货问题不大。

按照华为手机的发布规律,华为每年下半年的Mate系列将首发新一代的海思麒麟旗舰芯片,据此前爆料的消息称,今年的麒麟芯片(命名未定)将采用行业领先的5nm工艺制程,性能表现更加强悍。然而受美国禁令影响,华为芯片的前景并不光明。

按照数码博主@手机晶片达人的说法,华为年底前所需要的麒麟芯片都会在9月中前全部交付,对下半年产品的出货情况影响不大。他还表示近期华为要延后量产旗舰Mate40手机的报道基本是假的。

除了上市日期,华为Mate40系列的其他参数也有消息曝光。近日,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CEO Ross young在最新一份爆料中透露了一批配备120Hz屏幕刷新率的手机,其中华为Mate40系列赫然在列,这意味着该机也支持120Hz高刷。

华为Mate40系列作为华为一年内最重要的产品,自然吸引了行业内外的无数关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会有来自各个方向的曝光。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