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肉类价格普遍微升 蔬菜价格连降三周

2021-12-13 16:24:28    来源:广州日报    

据清远市价格监测认定中心监测数据显示,本周(12月10日,下同)清远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以窄幅调整为主。与上周(12月3日,下同)相比,粮价维持稳定,油价微幅上升;肉类价格普遍微升;禽、蛋价格稳中微升;蔬菜价格连降三周。

进入年底,肉、禽、蛋类农副产品消费需求转旺,价格普遍微升,但在清远市农贸市场、超市农副产品供应充足的情况下,上涨幅度不大,均在合理区间波动;蔬菜价格随着冬季蔬菜的增量上市,开始逐渐回落,截至本周,已连降三周。据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清远市仍将延续晴好天气,预计下周,蔬菜市场或将维持“量增价降”的主基调,肉、禽、蛋等农副产品在年底消费较旺的提振下,后市或继续稳中偏强运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