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全览:道指收盘跌破两万点:巴菲特一个月内浮亏800亿

2020-03-19 17:04:23    来源:腾讯财经    

美股十天内四度上演熔断戏码!道指收盘跌破两万点,油价重挫24%

美股近来进入过山车走势,暴涨暴跌轮番上演,周三午盘再次触发熔断,为本月来第四次,史上第五次,恢复交易后跌幅进一步扩大,道指盘中一度抹去特朗普上任以来的所有涨幅,临近尾盘三大股指跌幅缩窄。油价暴跌是压垮当日美股的最后一根稻草,美油当日暴跌逾24%险守20美元关口,美国油气能源公司面临的破产概率进一步增大。美国WTI期货价格下跌24%,报收于每桶20.37美元,创2002年2月以来收盘新低,同时也创下了有史以来的第三大单日跌幅。

任泽平万字报告:做好应对全球经济金融危机的准备

任泽平表示,截至3月17日,疫情已蔓延至海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万人,全球股市暴跌,油价史诗级暴跌,各国掀起降息潮。目前来看,由于国情不同,欧美在采取强力隔离、暂停聚集性活动等措施可能不如中国,这势必导致海外的防疫过程会更漫长,由此付出的代价可能比中国更大。

金融圈炸了!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爆仓了?桥水回应:假的

7天3次熔断,美股ICU进进出出,不少投资人损失惨重,各种爆仓谣言四起,更是传言,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爆仓了。记者打电话问桥水基金中国区总裁王沿,他直言:假的,今天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

环球&市场

美元指数攀升至历史新高 报101.64

18日晚间,美元指数升破100大关,为2017年4月以来首次。据统计,在近45年来,世界范围内共发生了8次大的经济危机,其中5次发生在美元指数突破100的时间段内,1973年第一次石油危机、2008年次贷危机、2010年的欧洲债务危机均为美元指数在100以下时发生。危机真的到来了吗?

失控的全球大宽松:各国央行难以全身而退 不敢放手因三个顾虑

其实每个国家都知道宽松不是万能药,但除了放水宽松,似乎也没有更好的选择。这不是疫情之后才有的变化,而是过去十年全球面临的困境。自从2008年沾上宽松这幅药,大家已经逐渐上了瘾,知道会越陷越深,但就是终止不了这场无法降落的飞行。”

巴菲特变巴韭特?一月浮亏800亿美元,去年一年挣了814亿美元

从2月19日到3月17日美股的由牛转熊过程中,“股神”巴菲特的股票投资组合已经浮亏大约802亿美元,跌幅32%。今年迄今为止,巴菲特投资组合的价值缩水了713亿美元,约合29%,跌幅超过标普500指数的跌幅(26%)。巴菲特的重仓股苹果、美银和可口可乐分别浮亏199.5亿美元(21%)、132亿美元(39%)和58亿美元(21%)。

纽交所因新冠疫情而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将转为全面电子交易

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三表示,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该交易所将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全面转向电子盘交易。即将关闭的设施包括位于纽约的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大厅和纽约证交所美国期权交易大厅,以及旧金山的纽约证交所Arca期权交易大厅。据CNBC了解,纽约证券交易所关闭交易大厅的部分原因是该交易所的一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股市藏宝图:桥水高管出面澄清爆仓传言,白宫敦促限制做空美股

欧美方面,面对美股近期股市波动,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白宫正在敦促限制卖空。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由跌转涨。除此之外,晚间市场还发生了些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看这里】

宏观&产业

发改委印发2020年行动方案 28个部门联合开展消费扶贫

发改委表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对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旅游产业影响的跟踪监测,积极支持扶贫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农产品生产基地、乡村旅游景点尽快复工复产,根据形势变化调整优化消费扶贫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影响。

“被消失”的口罩:谁掀翻了边境线上的百万生意?

距离原定的收货日期已经过去一月有余了,收货人冯婷还未收到物流寄送回国的越南口罩。一些证据表明,这与物流方脱不开干系,物流方在一份电话录音中对志愿者耀予承认,“我有红头文件,可以自由调配物资。”他提供不了文件证明,却意味着物流方可能挪用了物资。

【详情看这里】

乘联会建议实施购置税减半,或拉动汽车销量增259万辆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在2009年遭遇世界经济危机的低迷情况下,中央出台政策拉动中国车市振兴经济。中国车市振兴政策中核心政策就是购置税减半,2015年股市危机压力下,国家出台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一定程度上扭转了局面,对拉动汽车消费起到良好作用。

大公司动态

1小时能杀灭99%新冠病毒?格力开卖1.2万元空气净化器

3月18日,格力电器官方宣布,能杀灭新冠病毒的格力空气净化器正式面世,售价1.2万元,现已在“董明珠的店”上线预约售卖。此前一天,她曾表示,“我们用了将近两个月时间,在原有的可以杀病毒的空气净化器当中创造了一个新的技术,专门针对现在新冠病毒进行净化,效果非常好。很可惜我们的设备研发出来晚了,早一个月甚至早一个半月如果有,我们的医护人员不会有这么多被感染的。”

谁“惹恼”了宁德时代?前员工创业被诉专利侵权 涉案金额1.2亿

部分业内人士对表示,塔菲尔部分技术团队来自宁德时代,他们参与了宁德时代和宝马的动力电池的研发。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们分离出来创业,得到了很多资本和投行的追捧,这可能是此次专利侵权案件的部分原因。

2020的波音=2008的雷曼兄弟?一年时间跌幅接近80%

3月17日标准普尔将波音公司信用评级从从“A-”下调两级,至“BBB”,最低评级为“BBB-”,波音距离垃圾评级仅一步之遥。标普预计,波音2020年自由现金流将为负110亿至负120亿美元。从当时起波音就拉开了自己的瀑布式下跌,该股去年3月创下历史最高价435美元,一年时间里跌幅接近80%,最新收盘价124美元,市值不足5000亿人民币,不足茅台万亿市值的一半。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