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龙狮争霸——31支龙狮队同台大汇演 竞逐龙狮之王

2022-07-04 05:42:56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7月2日,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工人醒狮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广州市工人龙狮表演大赛”,在文化公园中心台隆重举行。

天公不作美,台风大雨轮番吹袭,仍然不减市民观看的热情。来自市属各区总工会、产业工会以及企事业单位工会的共31支龙狮队伍参与竞演,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龙狮文化盛宴。龙狮争霸,同台角逐。最终,来自广州市黄埔区总工会黄埔区龙狮协会、广州南国醒狮鼓乐龙狮团、横滘醒狮队获得了醒狮和夜光龙比赛项目的金奖。

广州市工人龙狮表演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三届,深受全市职工的喜爱,每年参与的企业和职工人数不断攀升。龙狮表演大赛活动旨在推动人文湾区的建设以及醒狮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展现广州市工人建功新时代企业文化的出新出彩,促进职工龙狮技艺的提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