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条:【视频】真是危险啊!大货车马路上逆行,车主举报交警介入处理

2023-06-25 20:33:4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沙学祥 记者 梅建明)近日,一位市民拨打报警电话举报称,有一辆货车违法行驶,且是在马路上逆行,造成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该市民还提供了自己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交由江宁谷里交警中队处理。

民警经查看举报人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其视频显示,当晚9点多,一辆重型货车在江宁秣周西路小北山路段逆向行驶,确实非常危险。

根据记录仪上的相关信息,谷里交警联系上货车车主,对其逆向行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通知车主该违法行为已经产生电子曝光,要尽快处理。在证据面前,该货车驾驶员表示,以后一定吸取教训,文明安全出行。

交警提醒:逆向行驶,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危害生命财产安全。广大驾驶员千万不要为了一时方便,轻视安全法律法规。

图为货车逆行被拍下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