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把车开进自家院里“安全些”,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倒院墙损坏车辆|世界报资讯

2023-06-07 10:32:0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在南京江宁横溪宁光社区西汤村一居民家门前,发生了一名轿车司机因操作不当,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一头撞倒自家院墙的交通事故。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据介绍,事发时间为当天晚上7点多,接到报警后,江宁横溪交警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民警发现,肇事司机王某驾驶的是一辆黑色SUV,车身受损严重,且撞塌了半边院墙。事故导致黑色SUV的车头以及车身局部变形。所幸,在此次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民警经调查了解到,王某刚拿到驾照刚满一年,他一直想把爱车停到自家院里,这样感觉安全点。事发时,王某把车开进院里时,发现因出门处的道路比较窄,如果第二天掉头出院门,对他来说可是个难题。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此时,王某本想找邻居帮个忙指挥一下,可看天色已晚,于是准备自己操作。为此,王某边打方向,边往后倒车出巷子。就在这瞬间,王某却错把油门当刹车了,一脚油门直接把院墙撞倒了。

因此次事故是由王某操作不当造成的,横溪交警认定,王某负此次事故的全责。

交警提醒:驾车时要牢记交通规则,慢慢打方向和谨慎驾驶,不能鲁莽驾驶,珍爱自己生命。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