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头条丨黄牛卖分卖出“天坑”!男子驾驶证被扣151分还敢开车上路

2023-06-06 22:47:2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通讯员 王伟华  记者 万凌云) 6月5日下午3时50分许,镇江市高速二大队交警叶迁带队在镇江南执勒时,根据缉查布控信息对一辆苏K牌照的车辆进行检查。

现场

初始,驾驶人张某称未带驾驶证,又称不记得身份信息,后无法只好出示了驾驶证。民警经查询,震惊地发现该驾驶人竟然被扣了151分!且驾驶证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

经了解得知,两年前张某在网上谈妥以2000元的价格卖10分给黄牛,同时提供了录音录像资料。就这样,寄出了驾驶证,结果被黄牛反复扣分,后取回驾驶证后才发现累计被扣了151分!卖分卖出了“天坑”,等其再联系黄牛时,发现微信已经被删除。

其间,张某自知卖分违法又无法报警处理,而消分需要参加学习和科目一、二的考试。此后,张某嫌麻烦就一直没有处理并一直开车,直到当天被交警查获。

根据交通法规定,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的,处以200元以下罚款。逾期未参加审验仍驾驶机动车的,处500元以下罚款。

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镇江交警就此提醒:买分卖分皆是违法行为,不要因为贪小利而犯了法且不自知。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