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精选!货车司机心急误闯红灯,结果被撞发生侧翻

2023-05-09 11:43:45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5月9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诚信大道清水亭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路口中间,前方一辆小轿车车头破损,引擎盖变形。

图为货车侧翻在路面上

“你们这是怎么撞的?”在现场,民警向司机询问起事故原因。

“他肯定是闯红灯了,全是他的责任。我刚才是正常行驶,他突然冲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撞上去了。”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小轿车驾驶员高某显得气愤不已。

江宁开发区交警经了解得知,张某驾驶货车沿诚信大道由西向东行驶,当行至清水亭东路路口时,看见前方直行信号灯绿灯正在倒计时。心急的张某自以为能赶过去,于是便想当然的驾驶货车冲向了路口。

图为小轿车车头受损

不料,张某估计出错,一不小心误闯了红灯。就在此时,高某驾驶小轿车沿清水亭东路由南向北正好直行经过路口。结果两车在路口相遇,双方避让不及,小轿车一头撞到了货车的车身上,导致货车失控,侧翻在路口中间。所幸的是,在该起事故中,张某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经认定,张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高某无责。民警在此提醒,车辆在经过路口时,一定要提前观察,减速慢行。切勿闯红灯。

图为货车侧翻在路面上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