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胆结石发作疼痛难忍,凌晨难打车幸遇巡逻民警……|快看

2023-05-08 20:29:4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刘叙麟 记者 陈勇)近日凌晨4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警务站民警在辖区路面巡逻时,碰到路边一对夫妇突然招手求助,民警随即将车停靠在路边,向两人了解情况。

民警将胡先生安全送进医院

据李女士介绍,丈夫胡先生患有胆结石,当天凌晨突然发作,腹部疼痛难忍。李女士赶紧扶着丈夫到小区外面的马路上,准备打车去医院,但等了好一会也打不到车,正急得满头大汗的时候,看到了巡逻经过的警车,于是连忙挥手示意,希望民警可以先行将丈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自己则返回家中取身份证、医保卡等证件,然后再打车过去。

得知情况,民警立即帮李女士将其丈夫扶上车,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开往附近的医院。其间,胡先生疼得不断呻吟,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加快行驶速度。仅用5分钟,民警就把胡先生安全送到了医院,又找来轮椅让他坐下推到急诊室。很快,李女士也赶到了医院,将需要的证件交到了医护人员手中。经过治疗,胡先生目前已无大碍,李女士也松了口气,并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