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消息!网传浙江一工地塔吊倒塌砸到市民?当地警方回应:砸到一人

2023-05-08 18:40:5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5月8日,网传浙江平湖市一工地塔吊倒塌砸到人。8日中午,当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向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证实了此事。

据网传视频显示,塔吊吊臂横在路中央,其中一段将一辆红色宝马轿车车顶直接砸穿。一位目击者告诉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塔吊倒塌的位置在平湖市交警大队门口的道路上,疑似在为旁边幼儿园进行施工。此外,多位目击者向记者表明他们看到救护车来到现场。

对此,8日中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致电管理该辖区的当湖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已经出警处理了,“砸到一个人,具体伤亡情况需联系市局采访。”

8日下午,记者从平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获悉,8日上午10时,平湖市一新建项目工地在塔吊拆卸过程中吊车发生倾倒,导致吊车驾驶员一人死亡,并造成两辆路边停靠车辆损坏(车内无人)。事故发生后,平湖市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城投集团等部门立即前往现场联合处置,相关人员被第一时间疏散。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剪辑 周嘉楠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徐韶达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