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热血电影《蓝月》3月18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

2020-03-19 17:12: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浙江盛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州中环影业出品,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玄幻热血电影《蓝月》3月18日在腾讯视频上映。

据悉,“蓝月”是恺英网络旗下上海恺英与盛和网络联合开发的原创IP作品,旨在宣扬融汇贯通的和谐共存之道,即中庸和大同的思想内涵。除此次上映的网络大电影外,未来还将以此为基础,联动孵化小说、漫画、有声小说、动画、真人剧等领域的作品。

随着未来围绕原创IP的泛娱乐生态链进一步打通,“蓝月”IP也将获得更深层次的挖掘,力争成为中国文化输出的先锋军。

深挖传统文化 原创IP价值凸显

2019年,恺英网络旗下上海恺英与盛和网络联合打造全新的“蓝月”世界,以中国神话人物和故事为框架,构筑一个全新世界观,为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设定不一样的身世背景,每个人物都有独特的性格和故事。

据悉,设定中将大量融入中国文化中的“道”,旨在打造一个横有万年历史、纵有万千世界的完整蓝月世界体系。

经过两年的精心准备,《蓝月》电影孕育而生。恺英网络希望在做好玩游戏的同时,通过以IP构建为核心的文化生产方式,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符号,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独有的精神。

影片以传统文化作底,以丰富的艺术想象,独具中国传统美学的场景布置及服化道具搭配,呈现出浓厚的东方神话气韵。剧中呈现了丰富的传统民俗元素,古典气质的东方庭院、中式建筑都体现出剧方对传统文化的“字斟句酌”,大到世界观的架构、蓝月大陆的特效打造,小到道具都被细心关照。

多维联动 破壁而立

随着国内人口红利见顶,影视、动漫、直播、短视频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在对游戏用户整体娱乐时间形成分流的同时,也为游戏产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深度挖掘用户价值将成为游戏厂商下一阶段重点。

此次《蓝月》电影备受瞩目,得益于构建于传统文化思想内涵之上的“蓝月”世界观颇具路人缘,更有刘宇桥、文熙、刘亦彤、罗家英等明星倾情出演、极具震撼的打斗场面和特效镜头、充满中国传统韵味的场景表现,使得电影在腾讯一上映便获得广泛青睐。

除电影外,恺英网络未来还将以此为基础,联动孵化小说、漫画、有声小说、动画、真人剧等领域的作品。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