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O氨基酸洗面奶成温和洁面首选

2020-03-19 17:07:17    来源: 消费日报网    

随着洁面护肤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在洗脸这件事上越发细致,各式各样的洗面奶、洗脸仪等洁面产品层出不穷,但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皮肤状态并没有随着洁面习惯的养成改善,反而让脸部变得干燥脱皮、更为敏感,甚至引发更多的皮肤问题,而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正是面部打理过多,也就是所谓的“过度清洁”。

“过度清洁”会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受损,皮脂膜遭到破坏。也许有人不清楚皮脂膜的概念,皮脂膜就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在弱酸质地下形成的一层天然皮肤屏障,是皮肤锁水最重要的一层,也是皮肤表面不可缺失的免疫层。因为皮脂膜中的一些游离脂肪酸具备一定的抗感染作用,能够抑制某些致病性微生物的生长,对皮肤有自我净化作用。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护肤达人推荐大家使用氨基酸洗面奶的原因,一是因为氨基酸类的产品相比皂基产品更加温和无刺激,既保证了基础的脸部清洁,又不会发生过度清洁的情况;二是氨基酸洗面奶的弱酸性,贴近人脸PH值,能维持脸部正常酸碱值,利于皮脂腺分泌正常量的油脂,达到一个水油平衡的功效。

另外提一点,“泡沫越多清洁能力越强”同样是个洁面误区,但现在部分氨基酸洁面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心理,会通过添加些许皂基成分增加泡沫量,因为纯粹的氨基酸类产品往往不易手搓起泡,需要配合起泡网等道具。虽然丰富的泡沫可能某种程度上增强了洗脸的感受,但皂基成分的添加也会使部分脸部敏感人群在使用这些“氨基酸类产品”过程中出现不耐、过度清洁等问题。

正是如此,以AOSO氨基酸平衡洁面膏为代表的纯氨基酸类产品成为了更多肌肤敏感者的新选择。在保证足够清洁能力的前提下,AOSO洗面奶的表面活性剂严选了椰油酰甘氨酸钠、甲基椰油酰基牛磺酸钠、棕榈酰甘氨酸这样的氨基酸表活成分,不含任何碱剂,适合包括敏感肌、痘痘肌在内的任何肤质。

值得一提的是,AOSO氨基酸平衡洁面膏的“平衡”效果,一方面是前文提到的脸部PH值平衡效果,另一方面则归功于AOSO在洗面奶产品中首创添加的活性益生元成分:菊粉和α-葡聚糖寡糖,这些益生元成分能为肌肤外源补充营养物质,促进脸部有益菌的生长并抑制有害菌,调节脸部皮肤菌群平衡。

益生元护肤也早已进入我们的日常,很多如SKII、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等知名护肤大牌的护肤产品中添加益生元,帮助稳定脸部被干扰微生物群落的快速回复,更好地抵御有害菌入侵,实现护肤养肤的目的。AOSO在产品中加入活性益生元,同样是想以此为脸部益生菌提供养分,维护脸部生态,修复改善我们的脸部状态。

从深层洁面到温和洁面,AOSO洗面奶开益生元洁面养肤的先河,也让我们看到生态洁面的可能。在保证不过度清洁的基础上,AOSO满足使用者日常洁面需要的同时,也追求更良好、可持续的肌肤平衡生态的长期效果,让脸部清洁真正成为日常护肤的关键第一步。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