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乐”飞扬

2023-02-09 08:28:3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2月4日,岳塘区湖湘学校管弦乐团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开展学期汇报演出暨元宵茶话音乐会。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 摄)

2月8日,湘潭市第二中学红日交响管乐团在新学期第一天同步开启美育社团第一课。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摄)

2月7日,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岳塘区湘机小学教育集团学生在进行开合跳训练。(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 摄)

开学季 “乐”飞扬

春到人间暖意生,又是一年开学时。开学前后,湘潭市多所中小学校的师生走上舞台或独唱或群舞或合奏,或在体育场上奔跑,歌声飞扬、意气风发迎接新学期。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