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报道:打了一通宵的牌驾车犯困,男子驾车一头冲进水塘

2023-07-03 19:25:31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横溪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横溪交警辖区大岗村路段,有一辆小轿车冲入了水塘中。

图为小轿车冲入塘中

接到报警后,横溪交警中队的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轿车已经冲入护栏外的水塘中,塘水已淹过了引擎盖,但尚未将车辆完全淹没。

民警立即了解有无人员受困或者受伤,当得知该车驾驶人已自救上岸,且并无大碍后,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经了解民警得知,该车驾驶员王某当天开车到亲戚家办事,行至事发路段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多。因前一天晚上和同事通宵打了一夜牌,王某开车途中犯困了,并打起了瞌睡。

图为小轿车冲入塘中

就在这分神的一刹那间,车辆方向跑偏,冲出马路,掉入了池塘中,酿成了事故的发生。随后,民警迅速帮助王某联系上吊车,帮其把车吊上路面。

经认定,王某因疲劳驾驶造成此次事故发生,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开车上路前要保证充足睡眠,切勿熬夜连续驾驶,出行前务必休息好之后再开车,避免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