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报道:疏于观察小轿车随意驶出车位,“别倒”电动车担全责

2023-06-06 10:36:28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胜太路上,发生了一起小轿车跟电动自行车碰擦的交通事故。

图为小轿车碰倒电动车的现场

江宁开发区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马路边,车头处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

“都是他的责任。我刚才是正常行驶,这个小轿车突然从停车位开出来,把我‘别倒’了。”电动车车主告诉民警。

“不好意思,是我的错。我刚才大意了,没注意看。”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小轿车驾驶员李某主动承认了错误。

图为小轿车碰倒电动车的现场

民警经调查得知,事发时,李某在胜太路办完事后,从路边停车位取车,准备离开。李某一时大意,疏于观察,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直接驶出了车位。

不巧的是,就在此时,陈某骑着电动自行车正好直行经过。由于事发突然,陈某大吃一惊,慌乱中急忙避让,结果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幸运的是,陈某只是轻微擦伤。经认定,李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车辆驶离路边临时停车位时,一定要提前观察,在确认安全后再驶出,切勿麻痹大意。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